eric

大晚上的非要搞这些

21:19的周四,我在对着电脑屏幕玩手机。

半小时前领导说一会儿要给大领导们线上汇报一下工作,半小时过去了,还是没有任何动静。在这半个小时里同事给我发了个文件,我打开看了一眼就关了,晚上在家完全没有心情工作,要不是要汇报我就看剧去了。

最近两三天陷入了一种奇怪的情绪,也许是被PUA多了,这几天工作强度没那么饱和反倒有些慌张。工作很多,但就是不想做,同事也不会天天盯你在做什么,晃晃悠悠一天就过去了。

现在一心只想过年,拿年终奖,应该有吧。?没有这工作就不是离谱,而是荒谬了。

今天看到了某地产公众号关于我司的文章,了解了好多新知识,再次感叹高管们和我们有壁,他们的故事听着简直就是传奇。如果我能混成这种水平做梦估计都会笑醒。

评论(1)